琉暗阿琉暗

A Rainy Morning ~Main Title~ - 柏大輔

旋律简单好听!就像我们的生活,简单平淡却又有一点一滴让人感动的体悟:)


星守原:

这首歌是在电影【言叶之庭】标题出来的时候的衬乐

那个“每一帧都可以作为电脑桌面”的新海诚带来的言叶之庭

我第一次听这段曲子就把它截下来变成手机铃声 这导致我在一段时间内都没办法好好听电话

我周围有跟我一起看动漫的朋友不太喜欢新海诚

太真实了

我觉得 这倒未必是一件坏事

至少 很多喜欢动漫的人最初都是因为一个简单的喜欢

足够了

有很多的 我听过的 日本的 作品的衬乐(^-^)

都是像这样的 开头是简单纯粹的钢琴的敲击

就怎么听都听不够

好心情~~

评论

热度(54)